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高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量:7744

 

9月29日上午,韩国全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院院长高仙祐教授、李秀珍主任、王小燕客座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我院。梁希泉副校长、管理学院于世良院长、继续教育中心焦立涛主任与来访客人们,并就双方院校共同合作,以2+2模式培养物流贸易专业3年制学生的事宜进行了会谈,并初步达成共识,起草了《建立2+2共同培养项目协议书》。学生将在我校学习2年,第三年起赴韩继续学习2年,取得国内的专科毕业证及全州大学的本科毕业证。将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新的模式。
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现有9个研究生院(经济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代替医学研究生院、能源研究生院等),与10个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师范学院、艺术体育学院、文化观光学院等),共60多个专业。2015年在校生13,000多名。教职员工1200多名.
2004年我院与全州大学签订姊妹学院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进行着各种合作交流,累计输送约100多名我院学生赴全州大学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