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韩语培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量:6727

     45日,由继续教育中心组织的韩语培训第二期顺利开班。本期学员主要包括今年9月赴韩国全州大学留学学生、韩语基础班感兴趣同学及考级班同学。担任主讲教师的为具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李世镛教授,外教为教学风格多变、风趣幽默的姜钟学教授。

 
外教姜教授上课生动形象,机智诙谐,妙语连珠,动人心弦。他语调不高,总是用期待、热切和鼓励的目光注视着那些没有勇气回答的同学,却很少直接去点他们的名字。他的目光是那样的敏锐,每次回答问题之后,大家都有说不出的快乐,因为他总是能够发掘出你思考中的痕迹,并循着他帮你设计完你的思路。用细腻温暖的举动,让每一位学生都感到他在关注你。
 
如果说姜教授是流水细腻的,那李教授一定是慷慨激昂的。激情、厚实、善变、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深深吸引了学生。在师生积极互动的课堂教学氛围下,学生对语言学习的兴趣被激发出来了,让学生在快乐、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掌握知识,享受学习韩语的乐趣。
 
希望学生在学习韩语的同时,能够深刻体会异国文化,为以后两国友好合作交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