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我院党总支召开 《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量:10744

为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指示与要求,加强学院党总支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24日下午14日召开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萍同志主持,党总支25名党员参与学习。

周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青教工委〔2020〕11号文件《关于印发《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就运用监督执行“第一种形态”的14种情形与8种处理方法做了重点的讲解与阐述。

周萍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去学习贯彻文件的规定,全面准确地理解文件的内容和要求,工作中要加强纪律意识、认真履责、时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各党支部要把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常态化,通过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