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听党指挥,跟随党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量:6163

4月2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学生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20级学前教育专科7-12班辅导员魏超、各班评委和参赛学生在知韵楼501教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讲述伟人们的感人事迹。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深情的表白,诠释对党的初心使命,倾诉他们的担当作为。

此次“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忠诚、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掀起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们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愿黄海学院全体师生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祖国的新时代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