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2021年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量:5888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剑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斐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臧香伟为监票人,孙小南、主清华为计票人。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入党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进行。一是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三是党支部委员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五是无记名投标。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计票,六位发展对象赞成人数均超过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党支部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萍同志发表讲话,周书记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这个重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此同时,愿他们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身边的同志,加强四史学习,在实践当中不忘初心、不断努力!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学校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预备党员要带头学习四史,提高认识,牢记党的宗旨。入党不是为了获取自身的利益,而是应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愿学前教育学院各位预备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国家谋发展、为群众作表率,在新时代中肩负起新的使命,为黄海学院发展和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