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放飞心灵,健康成长|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量:602

阳光心态,快乐生活。为促进大学生树立健康心理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为让更多的大学生正确认识、悦纳、提升自我,正确认识心理、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我院以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为契机,特举办放飞心灵 健康成长心理手抄报比赛,参赛者通过手抄报的方式向全体同学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传递心理正能量的作品!本次比赛,有很多同学上交了优秀的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的参赛作品作品更是新颖独特、丰富多彩。手抄报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主要,更好地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同时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做到身心健康、阳光快乐、全面发展,共同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