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学前师生受邀参加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量:592

学前师生受邀参加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

应青岛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邀请,为协助做好青岛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宣传活动,我校于202363日,由学前教育学院张睿智老师带领12名学生到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表演红色剧目《追忆·1919》。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警备区主办,市委常委、青岛警备区司令员刘尧,副市长于瑞波,市有关单位领导及教师学生1000余人参加。 

舞蹈剧目《追忆·1919》由学生构思编排,教师修改指导,以中国拒签巴黎和会为背景,孩子们因机缘巧合打翻了爷爷的手提箱,回想到了1919年在巴黎和会上不平等条约,强烈要求在巴黎和会上拒绝签字。五四热潮在全国掀起,热血精神感染了全国人民,他们不惜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捍卫了民族尊严,凝聚了民族力量。

本次参与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演出,既是对学生征兵固国防,青春献军营爱国精神的熏陶,又是对我校教学质量的肯定,拓展延续了课程思政教育的宽度和广度,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自信和学习动力,为实现全方位育人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撑。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