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6-06-25浏览量:4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精准把握2026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成长情况、升学就业规划,近距离倾听学子真实想法,切实补齐人才培养、学生服务工作短板,2026年6月2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冷秀娟、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学生代表齐聚会场,共话四年校园时光,共商学院发展建设。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在校四年的学习、实践经历,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就业指导、考研支持、校园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宝贵的体验与感悟,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既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也坦诚地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改进建议。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实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孙守强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殷切嘱托:步入职场,要摒弃浮躁心态,立足岗位深耕技术,坚持终身学习,紧跟信息技术行业发展潮流,不断打磨专业本领;坚守职业底线,诚信做事、踏实做人,在一次次攻坚克难中锤炼自身能力。


青年兴则学院兴,青年强则学院强。毕业生们的成长轨迹与学院的发展脉络紧密相连,大家走出校园后的发展成果,也将成为检验学院育人成效的重要标尺。信息技术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把大学积累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硬核实力,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在软件开发、网络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闯出一片天地。同时平衡好事业与生活,保重身心健康,永葆青年人的热忱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