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量:15846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已于2018年纳入国家学科竞赛排行榜。每年5月份举行省级赛,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国赛。我校2018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共有三支队伍参加,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9年共有22支队伍参加,有6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情况表

序号 参赛学生 A类 获奖级别 获奖等级 获奖时间 指导老师
1 赵尉惠、李媛媛、李式浩
A类
国家级 二等奖 2019.8 薛峰会、尹成波
2 王通、张余财、吕鹏程
A类
国家级 三等奖 2019.8 史宏、林德丽
3 张博、王智永、王婷萱
A类
国家级 三等奖 2019.8 林德丽、王新增
4 闫俊衫 A类
国家级 三等奖 2019.8 林德丽、庞淑兰
5 徐凌霄、郭峰廷、赵鑫 A类
国家级 三等奖 2019.8 白二净、史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