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获“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量:8910

2019年11月3日,“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山东政法学院落下帷幕。大赛决赛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威海)等46所高校的47支参赛队伍和150名入围决赛的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在决赛现场展开竞赛。由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姚俊峰、邓熙川、李辉3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团体三等奖。

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本届比赛增加了团体对抗赛,将CTF和AMD比赛形式相结合,是大赛本身随着时代发展的一种求变、创新,同时也为比赛增加了可看性。

本届大赛由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政法学院、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