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来我校大数据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量:9103

6月20日,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杭州)院校事业部东区教育总经理孙婷婷、华为青岛基地副总经理温达、山东院校业务客户经理丁小珑、华为教育解决方案产品经理姜斌斌一行4人到大数据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这是继6月14日我校赴华为考察后双方的再次交流。

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尹成波、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孙守强、计算机专业学科带头人王新增以及大数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尹成波副院长对孙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陪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孙总对学校的发展和大数据学院的定位给予了高度的赞誉,非常愿意将华为的成熟培训体系和技术融入到黄海学院,并帮助大数据学院教师赋能,尽快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华为教育解决方案产品经理姜斌斌就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设置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对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人才培养方向和课程设置做了详细的规划,按照就业岗位划分了课程,使得课程地图更加的清晰,对我们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更清晰的发展方向。随后,华为各位领导与我院10位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老师们从目前网络安全、数据库技术发展、物联网专业申报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需求,华为领导们给予了专业的技术指导和解惑答疑。

会后,组织人事部焦部长又针对华为管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华为初步达成针对我校的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