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与学的精彩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量:7307

为推进计算机学科专业发展,更好的构建“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郑永果教授,为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和专业教师等200余人进行了一场基于新工科视角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与学的精彩报告。

讲座结束后大数据学院部分教师与郑教授围绕学科建设方向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尹成波为郑教授颁发聘书,聘请郑教授为大数据学院特聘教授,郑教授将继续指导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并将结合自己的教科研经验带领大数据学院青年教师创造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郑教授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新动态,以及教师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如何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既为老师们抛出许多新的教改课题,告诉老师如何教好学,又为同学们增强了专业发展的自豪感和终身学习意识,告诉学生如何学好专业。讲座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解读透彻含金量高,深受师生们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