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大数据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量:13566

2019年12月12日,青岛黄海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智慧园区业务部部长翟勇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将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等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标准定制、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ICT人才培养基地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度合作,对青岛黄海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继续建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本科专业,合力研发课程、培育金课,完善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进行教科研合作,开展5G培训,强化师资培养,加强社会服务。青岛黄海学院与华为公司的合作,顺应科技变革潮流,符合产业升级需求,必将开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新篇章,助力智慧青岛建设可持续发展。

2018年以来,青岛黄海学院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及其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开展了密切深入地合作。进行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及应用培训4次,对大数据学院师资赋能达到了百分之百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