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优秀学子 | 系列一:榜样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量:9881

向榜样学习,为榜样点赞!为帮同助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对大学四年有一个更好的规划,确立人生目标。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优秀学子影响力,推动优良校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8日晚,大数据学院开展了“榜样在身边”优秀学子宣讲活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有17、18级的学姐和学长,宣讲人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大学经历,从自身实例出发,告诉同学们应如何去规划和实践。

大数据学院李辉

现任我校计算机创新协会会长,在小毛桃工作室担任前端开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大赛事活动,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获三等奖;参加校企合作的华为鲲鹏鸟大赛、中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

大数据学院李建超

现任青岛黄海学院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大数据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Datajumpin协会会长。2018-2019年被评为践行校园文明使者;2020年全国大学生旧物利用知识竞赛校区赛二等奖;2020年荣获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精彩的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疑惑。有关于学习习惯及方法的问题;有关于今后发展和未来就业的问题;也有关于如何丰富大学生活与提高素养的问题。宣讲人们耐心解答,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同学们真诚的交流,让宣讲活动更好的发挥了它的价值,达到了此次举办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