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 | 尚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9408

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FD冻干果蔬精深加工出口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FD冻干果蔬、各种果蔬营养粉、烘焙、巧克力、糖果、营养早餐等原料、天然保健品、孕婴童食品及生物制品等100多个品种。公司已获得美国FDA注册,并通过了OU双认证、美国USDA有机认证,德国BCS有机认证,欧盟BRC认证,中国森林食品认证,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国内市场及军民融合功能性食品上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公司先后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及实践实习基地,特别是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特聘教授张慜入选青岛市2019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和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周邻青新、沈海、济青、潍莱高速公路,离青岛新机场20多公里,毗邻青岛港口。

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海内外英才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技能要求

人工智能工程师

计算机工程/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编程语言与软件工程,数据建模/数据库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类、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或六级;
有食品行业经验者优先

研发人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海洋资源开发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四级或六级;
有食品行业经验者优先

品质管理

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有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国内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有食品行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体系认证

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熟练;
有相关证书;
有外企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报检员

国际贸易、报关、报检、物流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熟练;
有食品行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福利待遇

工资面议,长白班,有工龄费,满勤奖,公司统一缴纳五险,提供午餐,节日福利,年终奖金,有丰富的文体活动,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仲女士 13506421100  83335789/83355789

简历邮箱:sohaofd@163.com

公司地址:平度市同和街道办事处通达路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