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 | 青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13958

一、公司简介

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工作部署,青科控股集团与深圳莫比嗨客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青科数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青科数据”)。 搭建中国数据标注基地和京东AI研究院。

青科数据承接字节跳动、华为、腾讯、京东、海尔集团、美团、科大讯飞、云天励飞等国内外客户的数据标定业务。公司预计2020实现营收5000万元,力争三年实现科创板上市。

二、公司团队领军人物

刘端阳,12岁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清华大学硕士、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候选人,师从斯坦福大学统计自然语言处理领域Christopher manning,研究统计计算机器翻译;回国前曾在研究者社交网络Aminer充实系统开发、美国谷歌总部X-lab硬件实验室任工程师;回国后创办莫比嗨客,曾获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华为开发者社区的杰出贡献者、大连市第八批“海创工程”奖等荣誉。任青科数据董事长。

三、公司优势

(一)完善的培训体系

青科数据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和实习生提供全面的数据标注基础培训,同时,青科数据以京东AI研究院为载体,建立健全AI领域相关培训体系。员工可量身甄选。

(二)职业生涯规划

青科数据建立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指导员工确定职责兴趣、职业能力,明确职业锚。青科数据结合员工职业测评和工作绩效,选择适合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

(三)薪资福利

青科数据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月度绩效和年度绩效体现员工工作绩效差异。

除法定福利外,青科数据为员工提供午餐、住房支持、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员工健身房、统一服装等。

优越的办公环境:中国数据标注基地(原黄岛区商检大厦),良好的团队氛围。

三、招聘岗位及职责

职位名称

数据标注与审核员

所属部门

运营部

直属上级

项目组长

职位概要:

各类数据进行分类和标注,保质保量交付任务

工作内容:

1、负责对各类数据包括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等,进行分类和标注;

2、对标注的数据进行质量校验;

3、使用标注工具针对图片及视频等内容进行标注,包括人脸、商品、物体,场景等;

4、中文语音文本转写,将听到的音频按照规范进行文本和性别标记处理;

5、对文本数据进行分词以及实体抽取(含医疗等特殊领域);

6、对文本评论数据根据特定主题进行情感标注;

7、在搜索场景下判断文本数据表达的搜索意图。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统计学、数学、项目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培训经历:

大数据、AI人工智能、计算机、数据标注等内容培训。

经验:

1年以上大数据或互联网公司数据分析统计。无从业经验者,可先行参加岗前培训实习。

技能技巧:

1、对数据生产流程和数据库有一定理解,对数据敏感,有较强的逻辑/概率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归纳、解决问题;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AI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运营、大数据行业经验者优先。

态度:

1、具有敏锐的观察、分析和判断能力,执行能力强;

2、踏实勤奋,且非常有耐心,能够承担细致繁琐的工作,会基本的电脑操作。

四、招聘须知

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qksjgshr@126.com。

手机号码/微信:18266214513(尹经理)

青科数据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