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 | 360企业安全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10018

公司简介:

360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移动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拥有顶级安全人才3800余人,具备世界级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同时积累了国内最大的安全大数据,以及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拥有数亿用户的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国民级安全产品。同时,360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

360公司通过产品与技术创新,打造了包括手机、儿童手表、智能摄像机、行车记录仪和家庭防火墙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2018年2月,360公司完成重组更名,顺利登陆A股市场,在确保原有互联网安全服务及各项主营业务有序开展的同时,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自我颠覆,将在网络安全方面积累的领先技术、成功经验和海量数据广泛运用于大安全领域。

2018年5月,360开创性地发布了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致力于全面守护并解决国家、国防、城市、社会、家庭和个人等多领域的安全问题,为国家安全及国民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旗下有360 安全卫士、360 手机卫士等安全产品,打造 360儿童智能手表、智能摄像机、行车记录仪、扫地机器人、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提供搜索、直播、游戏、影视、金融、新闻等在内的其他互联网服务,汇集数亿用户。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 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曾受到习近平主席的视察。2018年2月28日,360集团正式在上交所敲锣上市,成功回归国内A股。

岗位:网络安全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派驻用户单位负责安全运营服务,包括资产梳理、安全设备维护、安全设备日志分析与监控、安全评估、安全巡检、安全整改、应急响应等。

2、负责基于安全产品数据运营,定期输出汇报安全运营结果、结合实际业务情况,提出安全产品优化建议。

3、负责对安全设备进行日志分析,分析出当前最高的威胁安全事件,并根据上述发现的安全威胁,提出安全控制措施和安全建议。

4、负责对网络及安全设备进行安全基线核查,并提供安全加固建议。

6、发生安全事件或出现重大安全漏洞时,第一时间提供技术支持。

7、在重大会议期间或其它任何可能对业务运营产生重大影响的时刻,提供值守保障。

8、针对漏扫和安全基线配置检查结果,协助客户进行安全加固。

9、定期对客户已上线或待上线系统进行渗透测试,及时发现系统安全隐患,并协助客户完成安全修复。

任职要求:

1、 熟悉常见安全漏洞,知道常见的攻击入侵方法。

2、有良好的数据感知和分析能力、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网络安全产品配置原理,如防火墙、身份认证、漏洞扫描、VPN等。

4、熟悉TCP/IP协议,可以对数据报文进行分析,熟练掌握网络相关设备的配置技术,如路由器、交换机等,熟悉网络负载均衡技术。

5、熟悉常见的网络攻击和防护技术(包括服务漏洞扫描、程序漏洞分析检测、入侵和攻击分析追踪、病毒、木马防范等)。

6、熟悉网络安全相关的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的法律法规与标准规范。

加分项:

1、具有渗透测试和安全事件分析经验者优先。

2、具有CISP证书、CISSP证书优先。

3、有安全或运营实习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薪资:综合薪资5K—10K+、(业绩奖金、出差补贴,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及子女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关怀礼金、多种俱乐部、三餐宵夜、免费健身、免费班车、年度健康体检、集体婚礼、年节福利、员工特色活动。

岗位:渗透测试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渗透测试、安全检测及服务。

2、攻防安全技术研究、漏洞检测与发现、网络攻击取证调查。

3、攻防系统平台及软件工具研究开发。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各种渗透测试工具并且对其原理有深入了解(Burpsuite、sqlmap、appscan、AWVS、nmap、MSF,cobalt strike等等)。

2、至少掌握一门开发语言,操作语言不限 CC、Golang、Python、Java都可,要求至少能上手写代码。

3、精通TCP/IP等基本网络协议工作原理,有深入全面的网络通信协议知识,熟悉常见的网络安全加密协议,熟悉常见的加解密技术。

4、熟练掌握常见的攻防技术以及对相关漏洞(web或二进制)的原理有深入的理解。

5、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可独立完成渗透测试工作,有强烈的自律精神,有着良好的安全保密素养。

6、能从防御者或者运维人员的角度思考攻防问题,对后渗透有深入了解者更佳。

福利待遇:

薪资:综合薪资8K—15K+、(业绩奖金、出差补贴,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及子女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关怀礼金、多种俱乐部、三餐宵夜、免费健身、免费班车、年度健康体检、集体婚礼、年节福利、员工特色活动。


360企业安全公众号

招聘宣讲QQ群:99507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