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2020届毕业典礼 | 夏天永驻,我们如初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量:4667

毕业,对我们来说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意味着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匆匆开始,匆匆告别,毕业前的时光虽漫长,但那些细节都清晰的印在脑海里,那是我们的青春,想挽留,却发现它正在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

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欢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与美好,也见证着师生的感情。

四年同窗,一千多个昼夜,谱写了华丽的诗篇,整理行囊再出发,再回首时我们仍是最好的少年。

毕业祝福

生命的长河中,留不住的是年华和往事,留下来的是梦想和回忆。大学的青春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静静的我们即将分离,诚诚的祝福向你传送,久久阔别的日子,愿工作随你意,生活很开心,有情终誉属,升职步步高,毕业开心。

——蔡海涛

希望你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相信未来是美好的,明天是幸福的。你们的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你们的成功,就是我最大的骄傲!

——解鸣

最短毕业季,最深同学情,难忘你的灿烂笑容,也难忘我们之间的磕磕碰碰,愿以后生活中,我们鼓起勇气,逆风而行,归来仍是少年。

——齐文彬

受疫情影响,本该欢声笑语的校园安静了不少,但口罩下的嘴角上扬,难掩你们的喜悦之情,恭喜你们,毕业了!以后的人生路上,希望男同学们要“青衫不负踏歌行,莫忘曾经是书生”,女同学们要“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祝前程似锦!

——武浩雨

不平凡的今年,

不平凡的离别,

此刻,黄海只想对你说:

少年,毕业快乐!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无论你出走多远,

归来仍是黄海一少年,

未来,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