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出国留学之英国专/本升硕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量:16989

英国教育概况

英国有130余所综合性大学,近一半的大学排名世界前500名,很多大学排名世界百强。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的大学中有4所在英国。

英国的硕士学位学制短花费相对少治学严谨文凭含金量高;部分高校免雅思成绩,只需通过学校内测即可入学。毕业后可自动获得两年工作签证,有助于学生及时把握实习与就业良机。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重视并推动与英国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已与英国邓迪大学、班戈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格林威治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立合作关系,并先后组织了班戈大学暑期语言内测培训班、英国电影研学冬令营,邀请了英国知名电影制作人走进艺术学院交流,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旨在加深学生对英国教育文化的理解,开拓学生国际视野。2019年学校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赴英升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更丰富的资源。

本科生和专科生都可以申请英国硕士,所获文凭均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本升硕:满足英国大学要求的学术条件和语言条件(一般为雅思成绩6.0-7.0分)可申请直接入读。如未满足语言条件,可匹配语言班并通过相应语言测试,入读硕士课程。

专升硕:可申请入读6-12个月的硕士预科,通过预科考试即可顺利对接英国硕士课程。整个过程仅需1.5至2年。

部分英国合作高校

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创建于1881年,连续六年苏格兰大学满意度第一,2020 QS 世界排名302位。

班戈大学

Bangor University


创建于1884年,是在英国教学卓越框架(TEF)评选中,威尔士地区唯一连续两年获得金奖的高校。

留学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