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迎接党的生日,培养合格人才” “三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量:98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我院于7月1日开展党总支“迎接党的生日,培养合格人才”“三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传达学习党委书记李清山书记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领悟了李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务实担当为本,巩固提升党建成效。我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带头以“迎接党的生日,培养合格人才”为主题进行专题“三述”发言, 戴琳琳、林德丽、孙倩、蔡海涛、薛靖峰等16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党的理论学习,从理论、政策、典型三个维度进行发言。

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应结合当下疫情大环境的国情,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对自身要求时刻不放松,担当实干的精神。

通过此次交流会议进一步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接续奋斗,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