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量:10049

2020年6月10日14:00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林德丽同志主持,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因疫情影响,本次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组织委员林德丽同志宣读《关于举办中共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方案》,并对本次培训班做了相关要求,然后大家共同唱响国际歌,最后由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作了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课。崔书记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班6月10日开班,7月4日结业考试,采用学习通+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本课程以线上集中授课为主,结合自学思考、座谈讨论、音像报告、社会实践等多种有效方式组织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