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大数据学院第一届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量:888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是否还依稀记得进入社团面试的紧张模样,还记得刚成为干事时什么都不太懂得模样,转眼也变成能独立扛起部门里的大旗的“老”干事。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扶摇云霄上。纵然有万般不舍,社团换届大会还是如约而至啦。

一、活动背景

随着大数据学院社团发展,社团制度的不断完善,为促进大数据学院学生社团健康良好发展,秉承公正公平合理的原则,选拔合格的社团负责人,积极组织对各社团实行换届工作,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

二、活动目的

1.继续开展社团,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的学习氛围。

2. 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推动社团更好的发展。

三、活动对象

大数据学院全体成员

四、报名要求

1.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有清醒的政治头脑、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和鉴别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以身作则,在社团内部中享有较高威信。

3.善于把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指示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勇于创新,努力工作,能独立开展并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

4.学习成绩在班级前50%,最近一学年德育分85分以上(含85分),近两年学习成绩无挂科(19级学生近一年学习成绩无挂科)。原则上学术科技类社团主要负责人要求自入学以来无挂科情况。

5.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6.青岛黄海学院在校本、专科学生。

7.宿舍达到三星级及以上文明宿舍。

五、报名方式

1.组织内推荐:社团内按照投票等方式进行候选人推荐

2.自主报名:填写社团干部申请表上交到各班团支书,由团支书上交给团总支。

六、活动时间及活动形式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6月24日

线上答辩时间:2020年6月29日

形式:腾讯会议线上,PPT+视频演讲面面试

七、活动安排

(一)竞选流程

1.竞选人员按活动开始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竞选者演讲时间为3分钟,演讲内容要涉及到竞选的部门职责及自己的特长,工作履历、工作展望。(自备PPT)

2.演讲结束后,评委进行提问环节,然后进行打分。

(二)后期安排

竞选成绩及结果将在公众号进行公示。

九、负责人联系方式

负责人姓名:武浩雨 刘千龙

报名QQ群:93964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