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拓展训练 | 磨砺自身,熔炼团队 — 乘风破浪的老师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量:9883

7月15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拓展训练于操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教师团队的协调作能力,并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本次拓展训练设计了移动森林、珠行千里、亲密无间、群龙取水等团队赛项目。老师们自发分成三队:飞翔队、放飞自我队和海绵宝宝队,在教练的指导下,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各个比赛中,加油声和欢笑声充满整个操场。老师们好像回到了年少时期,与三五好友一起奋斗的时光。团队的队员齐心协力、相互激励,集体的智慧与团队的魅力在这一刻变得闪耀,而老师们乐在其中。

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放飞自我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每个老师脸上都是洋溢着笑容,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的美好和喜悦。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大家的默契,还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培养了老师们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主义观念,凝聚了教师团队的力量,鼓舞着教师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