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躬身入局,携手成长—记大数据学院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量:9872

2020年8月21日,大数据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从8月21日开始,大数据学院开启了为期一周的院内集体培训,本次培训分为,学院制度绩效目标、要求的学习阶段,指导教师指导新教师备课磨课阶段和示范课堂展示三个阶段。

21日上午,首先由尹院长给新教师做了大数据学院发展规划汇报和大数据学院绩效考核目标解读,让新教师对学院有了整体认识,了解学院的奋斗目标。

然后由戴院长做了题为《教学、科研与教师成长》的报告,提出了新教师要认识高校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厚植家园情怀,实施课程思政,教学与科研要齐头并进,促进发展。

下午,由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各专业介绍与人才培养方案解读。给各位新教师分配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指导教师,并就集中培训间的教师训练和展示内容进行了沟通。

 

经过一天的培训学习,新教师的收获很大,纷纷表示愿意以积极的心态,躬身入局,投入到大数据学院发展建设中,期待新教师在后继的培训中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