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 | 大数据学院 学生工作助理、公寓管理服务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量:8656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提高工作效率,使学院更好地完成相关工作,培养个人能力,减轻辅导员、公寓管理员的工作压力,现招聘学生工作助理与公寓管理服务助理。
一.岗位职责
(一)学生工作助理岗主要在二级学院从事日常学生事务性工作,其岗位职责;
(二)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助理岗位主要为学生公寓(3#、6#、9#、10#、13#-17#),协助做好新生公寓管理服务试点工作。
二.工资标准
不同岗位,不同的薪资待遇。
三.名额分配
(一)学生工作助理岗位;
(二)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助理岗位。
四.设岗原则
(一)岗位工作时间不能与学生的学习时间相冲突;
(二)原则上固定岗位每月平均上岗工时不低于20小时,每周不超过8个小时,每月不超过40个小时。
五.申请程序
(一)个人申请;
(二)二级学院审核;
(三)岗位面试、公示。
六.申请条件
(一)学生工作助理申请条件;
(二)公寓管理服务助理申请条件。
七.岗位管理
(一)原则上实行一人一岗制;
(二)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辞退;
(三)学生因故不能正常上岗,应及时向用人单位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岗;
(四)对学生在工作过程中违反工作纪律的,视情况予以处理;
(五)各用人单位应明确岗位的工作内容、操作规程、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学生的岗前培训。

想了解更多,点击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dv2LSI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