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 | 关于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量:8813

各教研室、各班级:

为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明确主管领导负总责,相关教研室共同参与、协调工作的责任体系,经研究,决定成立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委员会,加强对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和发放工作的领导及监督,及早宣传发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现将其组成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尹成波

副组长:崔久岗、戴琳琳

成  员:崔积学、孙  倩、冷秀娟、薛峰会、张春梅、姜永春、史宏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委员会

主  任:崔久岗(兼)

副主任:崔积学(兼)

成  员:孙  倩(兼)、齐文彬、李恕林、蔡海涛、李馨、武浩雨、史作猛(学生代表)、陈长新(学生代表)、王凡凡(学生代表)


大数据学院

2020年9月18日

更多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请点击文末链接进行了解。

https://kdocs.cn/l/cq9RiQxY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