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活动 | 第八届趣味数学知识竞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量:9113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You can''''t get anywhere,pretending to be someone you''''re not.So are you ready for the challenge?

        当疫情逐渐褪去,当10月果实满园,迈思数学协会在校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再次闪亮登场!全新升级的比赛,丰厚的奖品,are waiting for you!~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数学综合水平,为大学生活增光添色,迈思数学协会决定举办2020年青岛黄海学院第八届趣味数学知识竞赛plus。

        参加对象:青岛黄海学院全体在校生

        报名时间:10月07日—10月13日

        活动时间:10月15日18:00—20:40

        活动地点:知新楼(一号教学楼)二楼东配阴

        主办方:青岛黄海学院迈思数学协会

        竞赛内容:以贴近生活的方式进行趣味数学知识小竞赛,以其较低的难度来 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激发学生对数学的热爱和了解。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及牛顿摆球一个,二等奖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及3D立体迷宫球一个,三等奖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及笔筒一个,优秀奖获得笔记本一本。

        Special surprise:本次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有机会参加2020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哦!

报名方式

(1)搜索qq群:1154764979

(2)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详细信息哦!

联系方式

        罗长应 电话:13314431789

                      QQ:1836726883

        杨中澳 电话:17860714675

                      QQ:1428100508

        Success is 1% inspiration, 97% perspiration and 2% attention to detail.Be a true deity in your own way, the pain will pass in time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