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党总支召开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量:8574

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市委组织部根据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的通知》要求,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于 2020 年 1119 日(星期四)下 午16:00 在一号楼32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交流会。参加人员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以及列席人员。

会议首先由大数据学院组织委员林德丽同志传达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党支部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规范》, 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的通知》。

其次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带头以“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为主题进行发言。

戴琳琳、林德丽、孙倩、蔡海涛、薛靖峰、薛峰会等同志围绕结合实际,讲认识体会、找问题短板、谈打算措施,展现出创新、专业、务实的思考。

最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