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喜报|第三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结果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量:10036

2020年1114日和20201115日,由大数据学院统计分析竞赛社团组织,我院教师带领指导的8支参赛队完美提交论文之后,20201215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大赛结果公布了!我校各参赛队员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敌,与全国各大知名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沉着应战,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技能赛共计有来自全国182所高校1167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半个月的评审,最后决出泰迪杯奖作品4份、一等奖作品144份(含泰迪杯奖)、二等奖作品221份、三等奖作品364份以及最佳组织奖33份(针对学校)。


本次比赛由大数据学院教师带领指导下,各参赛选手都在本次比赛中学习了如何运用PythonMatlabJAVA等软件进行数据分析;提高了师生的默契度,同时也提高了社团成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我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