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量:10366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ABOUT US)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软云科技”)是东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实现云计算、运营服务战略的支撑业务组织。东软云科技前身是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在大连、沈阳、北京、成都、菲律宾、美国和欧洲等地设有服务交付中心,目前拥有员工逾3000人。主营业务包括BPO(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云解决方案服务、软件测试服务等。

作为一家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东软云科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信息技术,始终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百姓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帮助客户确定云战略、集成系统、优化流程、改善效率、提升竞争力,并通过服务创新和卓越运营的持续性改进,实现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

WHY CHOOSE US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除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富有挑战的工作内容,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我们更愿意为加入我们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系统化培训,项目实战、教育培训、导师指导、特色培养课程四维一体,让你轻松成为行业精英。

招聘职位(WE ARE LOOKING FOR)

工作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号海尔工业园

SAP应用系统运维工程师

需求人数:5人

工作内容:

1、运维管理平台问题受理、沟通、转派和解决

2、接受培训和运维管理平台的考核

3、用户操作手册编制与用户培训计划制定和培训活动实施

4、日常巡检,及时发现系统接口、作业、报表运行错误,对异常进行问题升级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了解SAP MM PP SD FICO等模块基本流程

2、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文档编撰能力; 为人热情,开朗,积极,有进取心,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有团队精神

工作时间:9:00-18:00,周末双休

系统运维工程师

需求人数:6人

工作内容:

1、运维管理平台问题受理、沟通、转派和解决

2、接受培训和运维管理平台的考核

3、用户操作手册编制与用户培训计划制定和培训活动实施

4、日常巡检,及时发现系统接口、作业、报表运行错误,对异常进行问题升级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熟悉至少一种数据库语言

3、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文档编撰能力; 为人热情,开朗,积极,有进取心,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有团队精神

工作时间:9:00-18:00,周末双休

机房运维工程师

需求人数:4人

工作内容:

1、参与机房巡检以及客户报修服务

2、对主流服务器以及网络设备有一定的了解,能够及时快速的判断客户提出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分类

3、了解基础的服务器以及网络产品故障类型,能够随时发现潜在的问题,报告问题并及时对问题进行升级或者处理,保证系统的可用性和稳定性

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与客户沟通的能力。

2、熟练使用计算机,熟练输出各种报表,配合客户管理资产台账。

3、熟悉机房管理、以及机房环境等相关知识。

4、良好的身体素质,能够适应两倒班的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8:30-17:30,17:30-8:30 倒班(上2个白天休息一天,再上2个夜班休息一天)

WE PROVIDE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六险一金

3、带薪年假

4、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5、完善的培训体系

CONTACT US

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010-57080196

简历投递邮箱:chang.qin@neusoft.com(邮件名称:校园-应聘职位-姓名)

东软云科技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22号楼东软北京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