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量:11748

一、公司简介:

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隶属于山东矿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接集团公司的智能制造板块业务,致力于服务煤矿行业及智能制造装备行业,为国家在建设智慧矿山,工业物联网产业升级中提供精准实用、安全有效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实现多赢局面,努力发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价值。公司现地址位于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光谷软件园41号楼。

山东矿机集团成立于1955年,于2010年在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526,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昌乐矿机工业园。占地面积1000余亩,职工2000余人。至2018年底,企业拥有总资产在31.7亿元。集团公司下设四大业务板块,分别是以煤矿综采成套设备及配件产品为主的煤机制造板块;以北京麟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为主的游戏运营板块;以设备租赁为主的采煤服务板块;以及航空发动机、无人机、建筑机械、包装机械为主的智能制造板块。实现了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的多元化经营战略布局。

二、要求:

1.做事认真、细心、负责。

2.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3.普通话标准,能言善辩者优先。

4.认学且踏实(一定要踏实,公司着重注意的是学习能力和踏实认真)。

5.工作地点:山东青岛黄岛区。

三、校招岗位:

(一)硬件工程师  2-3 名

岗位要求:

1.电磁场、微波、电子信息、电路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模拟、数字电路基础知识。

3.熟练使用DXP、PCB、Cadence等EDA画图工具,负责仪器硬件(电子)电路板设计开发和调试(有多层板设计经验优先)。

4.熟练掌握各种通讯接口(UART、I2C、SPI、USB、CAN等)。

5.具有高速ADC、DAC、DDR3、Eternet等接口设计经验者优先。

6.能够熟练焊接电路板,使用STM32、MSP430等芯片。

(二)软件工程师  4-5名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可以使用C语言、C++、C#进行软件开发。

3.熟悉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开发,可以编写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

4.基本功底扎实,熟悉HTML、XML、CSS、JAVASCRIPT、AJAX、Jquery等前端技术。

5.对软硬件常见问题可以进行处理。

(三)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2名

岗位要求:

1.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2.具备STM32、飞思卡尔等嵌入式系统软件框架和架构设计能力, 2年以上相关产品开发编程经验。

3.熟练掌握各种通讯接口和协议开发(UART、I2C、SPI、USB、CAN等)。

4.精通C语言、嵌入式操作系统,具备良好的编程习惯和代码风格,设计和实现过较大规模的嵌入式软件系统。

5.熟练掌握电子电路和单片机外围电路,会使用示波器、万用表等工具, 熟悉原理图、datasheet。

6.熟悉STM、MSP系列芯片的开发经验,熟练keil等嵌入式软件工具。

7.熟悉电机驱动调试优先,熟悉linux、shell、c++、python等优先。

(四)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2-3名

岗位要求:

1.会使用AD软件或其他软件绘制PCB板。

2.曾独立设计过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单片机及其外围电路。

3.扎实的电路知识,以及常用的通讯例如232 modbus CAN SPI I2C 等硬件设计知识。

4.设计过无线模块电路的优先考虑 无线模块包括但不限制于433通讯模块,UWB模块。

5.设计过各类压力温度AD采集模块的优先考虑。

6.具有一定的电源设计能力。

(五)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1-2名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技术、数据挖掘、统计学、应用数据等相关专业优先。

2.五年以上研发经验(其中至少1年以上大数据开发、数据存储、数据平台、分析挖掘相关经验),精通Java/C/C++之一语言,掌握Python,MatLab和R语言之一的数据编程语言,具备分布式程序设计的技术能力。

3.基于Linux操作系统,掌握Shell/Perl中一种系统脚本语言。

4.能熟练应用Hadoop、Spark等平台,并且使用过其中部分组件,例如:Hive、Pig、Storm、Impala、Oozie、Kafka、Sqoop、Flume、Zookeeper;开发分布式系统,做分布式应用。

5.熟悉MySQL、Oracle等关系型数据库和Redis、MongoDB、HBase等NOSQL数据库。

6.了解Lucene、ElasticSearch、Solr、Nutch等检索技术。

7.具有较好英文读写和文献研究能力(大数据方向文献多为国外引进的)。

(六)机械设计(带式输送机方向)  20名

岗位要求:

1.机械工程专业、工程力学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等与机械相关的专业。

2.要求力学基础好,计算机操作熟练、CAD熟练,掌握三维绘图(solid works或PKPM,3d3s),对电气控制有一定的了解。

3. 熟练应用ansys ,sap2000,midas等有限元分析软件者优先;有带式输送机设计经验者优先。

4.前期需要在总厂潍坊昌乐实习。

七)土木工程

(工程造价、预算、管理方向),1-2名;

(土建设计、道桥设计、厂房设计方向),2-3名

岗位要求:

1.主要从事与带式输送机相关的转运站机房、大型桁架、吊桥、斜拉桥的设计及施工,以及土建的设计及施工。

2.要求应聘者为土木工程专业或道桥工程专业或工程预算造价估算专业;或者虽不是本专业毕业,但从事本专业6年以上且经验丰富者。

3.要求必须掌握ansys或sap2000或midas等有限元分析软件,熟练应用三维绘图软件(solid works或PKPM,3d3s),了解建工行业标准,熟悉国家建筑方面的标准、规范。

4.要求计算机操作熟练。

5.前期需要在总厂潍坊昌乐实习。

(八)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智能控制方向)  5名

岗位要求:

1.主要从事与自动化控制相关的设计及施工。

2.要求应聘者为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等。

3.有智能控制方面相关经验的优先。要求电力拖动、可编程控制器学科基础好,熟悉比较常见的PLC编程、变频器、仪器仪表。

4.会使用电气编程软件进行编程,熟悉高低压配电知识、CAD绘图,能熟练使用嵌入式计算机的优先。

5.前期需要在总厂潍坊昌乐实习。

公司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缴纳五险二金(公积金和意外保险金)福利待遇有餐补、房补、年终奖、节日礼品、生日礼品,提供零食下午茶,不定期培训、团建,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联系人:邹女士 18560657726(微信同号)

朱先生 15866117199

工作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4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