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调研交流|青岛简易付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量:10380

11月4日,青岛简易付网络有限公司CEO哈晓雷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副院长戴琳琳,就业负责老师蔡海涛参加交流。

尹院长代表学院对哈总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状况、专业发展等情况做简要介绍。她表示,学院进行多元化教育,为产业需求进行跨专业培养,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领域有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面向未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达成一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青岛简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全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运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本地生活服务领域,为商家提供到家流量和到店流量赋能的互联网价值链公司,旗下有两条业务线:扫脸支付+运营服务(服务包含会员代运营、大众点评代运营、外卖代运营),两条业务线各有分工相辅相成,真正的帮助不同规模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搭建自己的客户管理体系,整合商家自己的私域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