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2020-2021学年大数据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量:8828

11月16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院长助理张德存、教学副院长戴琳琳与大数据学院教师们开展了一场以“面对面,心连心,协同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此次座谈会中,教师们提出了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各自的意见及看法,以确保今后的工作与学习能够正常进行,共话学院未来发展。

在会议中,教师从自身角度出发,认真分析自身的优缺点,通过改善自身的不足之处来提高课堂效率。老师们提出了一些较为常见的问题,并针对课堂结束后的环境卫生问题、学生宿舍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对课堂纪律方面、迟到早退现象,请假时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严厉批评,教师提议要严抓请假问题,核实请假流程。

同时院长也对教师的教学方法,学习进修等方面提出了看法。戴琳琳院长提议要拓展进修,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

为了确保学生课程的正常开展与教师的教学需求,我院对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出了及时的调整和改善,这将大大提高教师的教学效率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全体师生将通过共同努力,共同创建美好的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