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比赛 |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量:8965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同时对学生的理论基础进行初步的筛查,为此在统计分析竞赛社的组织下,于2020年11月7日,由统计调研室老师带领同学们,统一在2#实验楼325、323、318完成大赛的知识网考。

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组织严密、客观公正,而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试题也面向不同专业的学生,这样利于不同学科、不同水平学生间的学习交流。虽然本次试题题量不变,但难度比去年显著增加。但值得欣慰的是,在题量较多、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大部分学生依然能做到沉着冷静、坦然面对,直到考试结束、提交成功。

在此次个人网考中,虽然有部分学生因个人特殊情况未能在实验室进行比赛,但是依然能保持较高的自觉性,自行在宿舍或教室进行个人网考,并相继通过考试。

考试时间规定100分钟。本科试题为判断题11道,单选题59道,多选题15道;专科生试题为单选题85道,判断题15道。第一次考试60分及以上,系统提示通过的学生,不用再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考试没通过的学生,可以考第二次,结合两次考试成绩取高分。2020年11月30日前大赛组委会将网考通过名单(通过率至少70%,60分及以上通过)发送到各参赛学校,同时,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大赛专题网页公布,考生可在大赛官网“查询网考通过名单”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