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走进黄海开展大数据案例分析实训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量:8688

12月21日上午,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与青岛黄海学院合作的大数据案例分析实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大数据学院的1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实训。在为期两周的实训里,将采用案例分析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对大数据行业的真实案例进行拆解分析和学习技术开发与应用。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战略部署,针对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不便外出实习的难题,采用实训上门服务的办法,帮助大学生在校实训、提升实践操作能力,缩短就业岗位适应周期,进而为我市互联网行业提前储备人才。



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是在青岛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战略指引下,不断研发创新、自我突破,以大数据人才培养为核心,全面培养新工科各类人才为目标,面向社会、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服务,打造集人才培养、人才匹配、人才输送、技术外包等于一体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人才全链条生态服务平台。

我院将以本次同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的合作为契机,借鉴培训中心实训中的经验,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为大数据应用领域源源不断的输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