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活动 | 团辅培训,你想来看看吗?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7681

为舒展学生们的心理,适应封校后的生活,2020年9月22日下午,由心理部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2020年团辅培训在图书馆7楼举行,心理中心协会指导老师柳慧萍,大数据学院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柳老师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风吹,吹什么?”这一个破冰活动更是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紧接着进行了“松鼠与大树”游戏,在这次游戏中,两个人之间的磨合极为重要,让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乃至生活中能够更加懂得团结合作的重要性。随后柳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了“大神带我飞”活动,这次活动更是使得学生们欢笑连连,充分体现了爱与被爱的力量!接下来柳老师从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有趣的游戏,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一个好的心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明确了好的心态才能有好的成绩,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此次心理健康舒展活动紧扣学校对学生们的心理变化举行,围绕学生们封校后的紧张心理,进行了有趣且适当的互动,增强团委学生会凝聚力,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让学生干部们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