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队伍建设 | 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量:7978

近日,由我院开展的第一次支部大会在知新楼324圆满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武浩雨老师、副书记王孟飞、2018级团委干部及2019级团委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我院团支部书记武浩雨老师主持,经过精彩的开场白后,武浩雨老师首先指出最重要的智慧团建培训工作,让同学们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智慧团建培训关乎团组织关系及之后的入党工作,需要各班级积极配合。接着武老师又介绍了9月份主要工作,并指出要在开学初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到学习状态中,通过在班级开展班会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最后武老师提出10月份新生报到志愿迎新,希望各班委动员全院同学积极参加。团支部副书记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接下来还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进取。

通过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团支部书记武浩雨老师对各班团委提出了要求,并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