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喜报 |我院教师获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量:8742

2020年12月6日,我院王晓辉、李翠两位老师参加了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能力大赛,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计算机与电子商务专委会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进行网络评选,本科组、高职组分别收到全国各高校155项、153项参赛作品,经评选,本科组遴选出 72 项作品,高职组遴选出 81 项作品进入决赛,我院教师王晓辉、李翠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到决赛。

参赛期间,两位老师参加了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计算机与电子商务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

通过本次竞赛和参会,老师们提高了教学能力,深化了教学改革,望我院教师队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教学能力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