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团委学生会 | 萌新面试ing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量:7809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掘自身的优秀闪光点,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本着服务师生的目的,于2020年10月28日举行了学生会纳新面试。秘书处、新媒体中心、学术部、男生部、女生部、生活部、组织部、纪检部、体育部、就业指导部、心理部、社团部、文艺部进行了新生面试,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面试官有各部门指导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每位参选的同学都精心准备,激情演讲。

纳新面试共五分钟,包括三分钟的演讲和两分钟答辩。面试官们在演讲活动开始之前就认真阅读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在面试过程中更是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演讲,并针对相应的面试同学提出了与演讲部门相关的问题。

 

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面对台下的各个评委,同学们显得从容而自信。以个性的演讲彰显着自己的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渴望。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各位同学身上正能量,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相信这些同学中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同学在纳新活动中脱颖而出,登上学生会这个精彩舞台去奉献自我、展现自我、彰显青春。

各位同学表现都很优秀,希望同学们在此次面试中收获经验,学会一些面试技巧,从中得到锻炼!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们,接收到面试成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