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 | 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合作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量:4791

青岛黄海学院电子竞技专业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配备电竞训练实验室,2021年1月6日下午,上海无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电竞板块总负责人will,青岛基地总负责人吴鹏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并于知新楼1楼东配报告厅开展与我院电子竞技专业宣讲会,开展精英就业班计划,参与接待的还有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琳琳、电子竞技教研室主任崔宪平,电子竞技专业教师张艺等。

青岛黄海学院与上海无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分享创新价值”的理念,在教育行业中是一常有着探索电竞领域先锋及领导市场趋势的优良口碑。长年受教育界追捧的“互联网+校园解决方案”和“校企合作”等一直方案备受学生、老师们信赖!此次会议针对“校园新媒体直播方案”、“校园电竞”、“校园报告厅”、“升级专业需求硬件设施”等开设于青岛黄海学院电竞专业,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宣讲会开始时,无锋科技副总裁will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阐述行业时代性、先锋性、领导性、价值性,在电子竞技专业就业问题提出先行方案,为之后校企合作、同学们就业疑惑进行解答。


宣讲会在教室进行时,无锋科技副总裁will与同学们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问答关键,期间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疑惑、就业疑惑、领域疑惑,亲切的给同学们增加实用的就业知识

无锋科技副总裁will为大家答疑解惑之后,无锋科技青岛基地总负责人吴鹏也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段富有激情的讲话,在介绍公司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就业实践疑惑进行了解答,坚定充实了同学们之后的就业信心。

本次会议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青岛黄海学院与上海无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培养经济社会稀缺人才电竞专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