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量:8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近日,大数据学院于知新楼召开了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会议提出,我校学生应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深刻领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不断推进各级学生组织的新发展,带领广大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要践行宗旨,做好表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找准职能定位、发挥组织优势,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为指引,从严治会,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展现出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要聚焦本职,深化改革,敢于直迎问题,直面挑战,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大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持续优化,更好团结、服务、引领青年大学生,广泛汇聚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对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的认可,和对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期许。大会为推进学生会组织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要求,大数据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勇担时代重任、深化改革创新、回归服务同学宗旨,培养青年家国情怀,助力青年成才梦想,引领青年建功立业!

广大青年学生要把学习贺信和致词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和谆谆教导,深刻感悟领袖的历史担当,努力成为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