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培训 | 大数据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量:7808

12月17日16时,我院在知新楼一楼东配多媒体教室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主讲人为李馨老师,大数据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为了调整心态,老师通过互动游戏让培训活跃起来了,轻松愉快的同时,老师提出了保持礼仪和心态需注意的几点问题。

有良好的意识。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服务同学和老师,做好连接两者之间的桥梁。最好做到用心、主动、变通和激情的服务。

微笑服务,微笑服务是服务人员的第一项工作。甜美的微笑可以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微笑时要做到真诚,亲切,表情自然,不要左顾右盼,心不在焉。

仪容仪表。礼在内,仪在外。李馨老师既讲了点头,握手,鞠躬,谈话等方面的礼,又讲了三姿,装饰,头发,着装等方面的仪。说明了礼是一种社会意识观念,仪是礼的具体表达形式。

最重要的是心态至上。好的心态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做起事来才能事半功倍。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理论培养和综合素质。要切记做好团组织和学生会的交流学习工作,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