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重磅喜讯│2020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又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量:4175

2021年1月10日,2020年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揭晓。在此次比赛中,我校123名学子组成的41支参赛队伍斩获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3项,国家三等奖18项,成功参赛奖18项

第十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PMCM)已于2020年11月26日-11月30日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共有782所高校2万8千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收到参赛论文7205份。评审委员会及邀请的评审专家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和复审四个阶段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50项,二等奖1113项,三等奖2075项,成功参赛奖3477项,由于查重、格式错误等190支参赛队伍未获奖。

此次比赛,由大数据学院老师组织和领导,我校123名同学组成41支参赛队伍。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不畏强敌,与全国各知名院校的本科生、专科生同台竞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沉着应战,表现出色,从72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和他人交流合作的重要性,在竞赛中勇于挑战自我,在拼搏中开拓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努力,因为付出甘之如饴,所得才会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