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开学第一课 | 共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量:3282

近日,大数据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面对开学的第一课,面对一群有诸多不同却有同一信念的学生,各位辅导员老师都有着同样的期望。


寒假与疫情并驾齐驱,我们仍能记起疫情的肆虐的可怕,我们仍能记起“苟利国家生死以,其因福祸避趋之”的个人理想,仍能记起“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仍能记起“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爱国主义。通过开学第一课,我们仍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黄海人!

对于新学期的安排和规划各班在以学校计划为基础的前提下,结合自身情况做出更加合理的班级规定与班风建设,为学生打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

新学期到来,相比假期我们的生活不免会多一些不同,青春的我们所享有的最高礼遇就是在新的生活中不断进步!所以,整装待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