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院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量:6774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青岛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等有关要求,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于3月23日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主持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和思想交流活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总支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方案和措施。随后党总支各委员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不回避矛盾,不讲空话套话,正视问题本质,达到相信批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时效性和取得的效果,鼓励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改进工作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党的一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