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量:687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共青岛市教育局党组织安排部署,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在知新楼4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崔久岗同志主持,组织委员孙倩同志、宣传委员蔡海涛同志、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由崔久岗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回顾过去这一年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党员活动与会议;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与会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剖析。崔久岗同志率先发言,深刻剖析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存在问题并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学院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加强相关理论学习,将实际行动落到实处,在生活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起来。 其他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党理论学习,从日常生活、工作职责、校内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参会党员根据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与会正式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对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班子和所属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崔久岗同志做总结发言,对会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共产党人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传家宝,我们要继承好传统,务求实效,力争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都开成团结奋进的会议、加油鼓劲的会议。相互批评要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理性看待,认真解决。对能立即解决的马上解决,立改立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