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青岛崇浩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量:9017

青岛崇浩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亮化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水电工程、网络综合布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不断发展壮大,承接了省内外多项大型工程,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我公司求贤若渴,特诚邀英才加入:

任职要求

1. 头脑思维敏捷、语文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廉洁正直、专业技术过硬、牢固树立以企业为家的思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处理施工现场的一系列管理问题;

2. 专科及以上学历

3. 2020/2021应届毕业生,建筑智能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岗位职责

1. 负责综合布线、设备安装调试等技术支持工作,能看懂弱电施工图纸,按图施工;

2. 在技术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完成项目技术实施工作;

3. 负责在建项目智能门禁、数字对讲、智能停车场、视频监控系统等智能化系统的调试验收移交工作;

4. 负责设备的维护、管理、故障排除等工作,确保项目设备正常运作。

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按150元/天计算,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五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