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比赛 | 春暖花开,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量:6878

如今樱花盛开,黄海美丽非凡,同学们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瞬间。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无限的活力,展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无限魅力,大数据学院现开展“春暖花开”摄影大赛,本次活动面向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期待同学们的踊跃投稿!

活动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2021年4月3日—2021年4月6日

作品收集时间:

初赛:2021年4月7日—2021年4月9日

决赛:2021年4月10日—2021年4月15日

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本次活动皆为线上)

参赛流程

初赛

1.将本人作品(数码照片风景、人物均可,须为原图且以黄海学院为题材)发送至邮箱:2585213398@qq.com 进行综合评分。(文件名称为名字+专业班级+作品名称+手机号)

2.前20名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4月10日公布进入决赛名单)

决赛

选拔出的20个优秀作品将发布到学院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按照票数高低排名。参赛者可邀请亲友为自己的作品投票(禁止恶意刷票)4月18日在公众号公布排名并发放奖状。

活动奖励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优秀奖:五名

作品要求

1.照片必须为原创原图无水印,不得从网上下载、抄袭;

2.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春暖花开”主题。可为生活照、风景照等;

3.参赛作品须添加必要的文字说明,可以是真实体会,可为个人故事,也可是图片解读,字数要求为2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