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专升硕、本升硕——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量:13564

我校自2018年开展对日交流以来,先后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东亚大学、JAC教育学院等多所日本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已招收两届赴日留学班,每年有数十名学生参加赴日交流项目。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英文名称:Kyoto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for Informatics。是于1969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KCGI"。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设有应用信息技术研究科(网站商务技术)。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建校使命和目的是:配合IT社会对高质量以及多样化人才的需求,在信息爆炸时代,通过培养超越以往的、具有高度的技术、广泛的知识以及国际化的高级IT职业专家,对日本实现高度信息化社会和经济再生起到贡献作用。

培养模式

专升硕3+2:统招专科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在校大学外语课程为日本语。学习日本语达到N2水平,毕业后颁发我校统招专科毕业证,然后赴日本学习研究生课程两年,修满所选相应学分,论文答辩合格后,颁发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本升硕3+2:统招本科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期间学习日本语达到N2水平,第四年赴日本开始学习研究生课程,期间完成本科论文答辩,颁发我校统招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两年研究生学习期间修满所选专业学分,论文答辩合格后,颁发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及费用

2020年高中毕业且被我校录取的统招专科/本科学生;

项目费用为3万(每年1万,需与学费一同缴纳)。

招生专业

专升硕: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虚拟现实;

本升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统计学、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