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 放眼世界,拥抱未来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量:12859

教育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5337号建议的答复》中指出:教育部坚持以“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新时代留学工作方针为指引,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支持留学人员回国服务,鼓励他们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留学之路变得坎坷艰难,出国留学,似乎是近几年来比较热门的话题。

教育部出面力挺留学生群体:“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影响是暂时的,我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留学人才” 。根据教育部所发布的《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教育对外开放是国家建设和新时代发展的需要,迫在眉睫又恰逢其时。为了推动这一发展,教育部也将适当放宽合作办学主体和办学模式限制,给予相应的鼓励政策。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2021年国际交流中心推出部分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的拓宽就业渠道,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技能型人才。以下是学校国际交流中心推出的项目。




欢迎咨询

地址:知诚楼(北)110办公室  国际交流中心

咨询电话:0532-86613022

17685701300王老师(微信同号)